土木工程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创业实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51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中心包琳主任、土木工程系主任詹雨主任、高红英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参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高红英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安排和要求作了介绍和说明;创新创业中心包琳主任结合大学生创业工作实际,对相关的创业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和指导;最后,詹雨主任强调了本次创业实训班的初衷、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组织纪律,鼓励同学们实现各自的“创业梦”。

通过此次培训,将提高并启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对想创业的学生做出正确指引并提供多方面的帮助,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