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教学信息员对在线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学生与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保障在线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土木工程系于511日下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线上座谈会。土木工程系分管教学副主任陈瑄教授、教学科研科副科长张燕、李娜、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信息员围绕线上教学存在的困难、教学过程考核情况、学生学习热情动力如何等主题进行了发言,针对课堂互动、学生学习热情不高等线上教学的痛点问题,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分析问题探讨可行的解决办法。对于学生提出的实践课教学问题,陈主任也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生学情,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为改进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