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升组织力和党建工作质量,2021年7月2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霄同志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霄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流程,并且宣布到会人数。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会上,李灏等18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由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预备党员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勉励相关同志进行改进。支部书记宣读了支委会对李灏等18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并提交全体党员大会讨论。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入党介绍人介绍学生表现

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14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李灏1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宣读投票结果

最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永平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牢记2021年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青年代表的向全国青年发出的号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