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针对教师提出的微课录制视频编辑难题,5月13日我系教师党员通乐嘎进行了线上视频编辑培训及经验分享会。

会上通乐嘎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就视频录制、片头制作、字幕设置等进行了培训和经验分享, 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答疑和研讨。

此次培训和经验分享会为我系专任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和技术支撑。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质量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