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座谈会--沟通交流,凝心聚力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环境,促进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水平的提升,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于20211115日下午举办了师生座谈会。系教学督导、团委学生科和教学科研科教师以及两个专业各年级24名本科生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学习生活过程中的感受,为系部教学管理建言献策。

647515c7d79aad4291ddb765acf1f7f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师生相处的一些感受,对部分跨专业选修课程的授课方式、实验教学、宿舍管理、图书馆学习服务、食堂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系教学督导王秋卓老师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学校的首要工作是完善和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生活品质,对于学生的合理建议,系部将讨论决议,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霍轶珍老师鼓励学生重视实验教学,认真思考每一个实验所揭示或蕴含的专业理论基础,不断提高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南斯拉老师勉励学生体会寒窗苦读的意味,在学校努力学习,将来为自己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系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系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文件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