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水平的提升,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于20211119日下午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系领导、系教学督导和教学科研科的各位教师以及两个专业各年级21名生代表。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言非常踊跃,分别就自己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碰到的一些问题提出看法和意见,如:学生的社会实践、班级学习气氛、教师授课、宿舍管理、食堂拥挤等等问题,涉及内容非常广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负责相关问题的领导当场都给予了答复。巴达日夫副主任和系教学督导老师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将学生提出的问题整理成文档,分科室交不同部门进行处理。巴达日夫副主任还强调,学生的学习环境、学生的宿舍、食堂环境会越来越好,教学设备和场地会越来越完善。

07582c02fb5096af3a003f03e2202da

最后巴达日夫副主任做了整体答复:学校是为学生服务的,欢迎大家多沟通交流。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少不了在校的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我校建设成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质量检查
下一条:学生座谈会--沟通交流,凝心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