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512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进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对《河套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并对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

5c9767f48a776f73be51a8b63fe497007133f6ee5f6e4c2ebfce45a95f44cb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和党风廉政教育片《国家监察》之杜晓阳案件,对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平淡化随意化集中治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意义重大,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要固本培元,扎紧思想笼子,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集中治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