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我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劳动的综合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积极响应学要求举办了以“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手工制作、营养烹饪、清洁整理、家具维修参与田间农活、植树造林、饲养家畜帮助做防疫知识宣讲、社区服务、执勤登记、义务家教等让劳动具体化目标化,旨在培养学生的基本生活技能,使其能体谅长辈劳动之不易并主动分担,同时不忘自身运动锻炼。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每位同学在家积极劳动的生活状态。同学们在内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在外充当志愿者,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疫情之下,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学校教育贴近家庭教育,以“先扫一屋”为教育起点,力争培养伟大中国梦的托起者。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