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农学系召开本科示范课建设经验交流及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套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农学系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召开了专门的经验交流和审核验收会议,对农学系2020年获批立项的本科示范课——《动物学基础》进行了建设成果验收。会议由农学系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马惠茹主持,《动物学基础》课程负责人高治国副教授、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治国老师就《动物学基础》课程建设历程、建设成果及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也就自己承担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马惠茹从资料收集、特色凝练、教研活动、以赛促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教师间课程建设的经验交流,对提高农学系课程建设水平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农学专业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系举办2022年教师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