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农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农学系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学期线上教学质量2022年5月17日,农学系农学教研室、农业资源与环境教研室、动物科学教研室和食品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会上任课教师介绍了承担课程的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同时围绕各线上教学班级针对线上教学情况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线上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充分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找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了解、反思、改进、完善”的线上教学运行机制,保障了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转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上一条:农学系举办2022年教师技能竞赛
下一条:农学系开展在线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