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5月25日,学院举办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招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农学系、经济管理系、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农学系和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及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董贵成对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就业。

农学系和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系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上,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招聘计划、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岗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我院农学系2009级毕业生,现任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营养中心主任张国全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进入企业之后的发展与晋升进行了全面地说明和讲解,并鼓励学弟学妹明确方向、尽早就业,在工作岗位上磨练自己、不断成长。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平台,共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农学系开展大学毕业生“慢就业”应对策略—实战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第三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