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农学系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418日,农学系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领导小组领导、实习就业教研室、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2022届各班班主任逐一介绍班级每名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系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目前在岗情况,及未就业原因,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农学系书记王满贵强调班主任要重点关注准备参加国考、二战考研以及在家待业学生,做好就业思想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就业、备考两步走。同时,还强调要继续实行领导分级包联制,一对一帮扶解决就业问题。系主任马惠茹指出目前在疫情大环境下,学生就业形式比较严峻,就业工作难度大,部分学生到岗受到影响。各位班主任应重点了解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根据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帮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推荐合适岗位,提高就业率农学系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将进一步从根本上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院领导带领我系走访圣牧高科
下一条:我系荣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