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适应国家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化、合理化的要求,推进“四新”建设,517日下午,农学系各专业组织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系主任马惠茹、副主任王靖、各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论证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强调了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中的新变化,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情况,并组织教师重点就OBE理念指导下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课程体系以及新农科、新工科课程的融入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论证。

通过此次论证,为农学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制订出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农学系赴设施农业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条:农学系邀请行业专家开展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