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系开展在线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套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保障在线教学平稳运行,切实推进在线教学规范有序高质量开展农学系于5月11日-5月18日开展了在线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农学系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检查方案成立了在线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组从教学资料、教师教学情况、教学改革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教研室针对在线教学开展专题研讨会、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在线教学主题班会,全面总结在线教学经验,梳理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

在线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保障了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转,加强了过程监管,切实保证了线上教学质量。

 

上一条:农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系赴设施农业企业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