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系举办2022年教师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学系师资队伍建设,鼓励专任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促进教师快速成长,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农学系于2022年5月19日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系教师进行观摩。

七位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精心挑选授课内容,突出内容的完整性和应用性,教学设计各有特点,教学方法多样,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课件制作精美,多媒体使用得当;授课过程中充分挖掘思政元素,体现了课程育人的根本任务;在课程讲授完成后,对课程进行了深入反思。

竞赛结束后,系评审小组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过程、教学效果、教态、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课程反思及普通话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价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基本功。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