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农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农学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老师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想和领悟。大家普遍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教育教学中,应该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教书育人本领,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要关注课程育人,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让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提升课程效果。应该有仁爱之心,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

最后,王满贵强调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凝聚力量,共同把农学系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农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