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农学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1日下午,农学系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系主任马惠茹、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系副主任王靖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阿斯庆毕力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满贵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度农学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满贵指出,全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学系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农学系组织师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