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会结束后,思政课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广大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身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