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加强我系学生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2022419日下午学生支部开展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以观看影片、事迹分享、互动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内涵和深远意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必然要求。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拥护民族政策,坚守立场,维护民族团结。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增强了同学们树立民族团结从我做起意识。深刻认识到,我们伟大的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少一寸也不行;56个民族,缺一不可。祖国历史的每一页,都记载着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保卫中华的事迹。我们每一个人都更加热爱我们的民族大家庭。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