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4月29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蒙语系副主任王风罡主持,嘎布热、乌仁高娃、乌力吉仓、王苏佈敦其其格、乌云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王风罡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的各项要求,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着力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具体工作中。

会后所有党员都签署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纪律规定,争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自觉守好廉洁从政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宋长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