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年4月29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王风罡主持,美丽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

会上,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心中要明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努力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时代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王风罡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老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