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有序开展,4月7日,蒙古语言文学系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任苏娅、副主任风罡、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主持。

会上,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从实习实训、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注意事项。

 

苏娅主任指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一要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针对学生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二要把握好就业工作关键期,重点在毕业生实习期、返校答辩等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三要积极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班主任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张卫东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毕业生要认真思考及明确就业方向,教师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措施,同学们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