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年5月15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举办了线上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那荷雅,图布新以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包乌云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他们的初入社会体验和就业经历。2021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及我系教学科研科科长乌云,实验室主任建英,教研室主任玖月等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由于毕业生的空闲时间各不同,本次交流会在同一天的三个不同时间段内进行的,虽然场次多了点,但没能阻挡得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交流会上毕业生那荷雅感慨:“在找工作的日子里,我始终相信:坚持梦想就是要忍受孤独,承受失败,一次一次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路途”。每一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享完他们的经验和感谢后,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咪娜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评价以及提问,帮助在校的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就业相关信息。

交流会最后,教学科研科科长乌云老师就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说:“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坚持不懈、争取机会的乐观精神,同时,我也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真正的领会交流会的意义,体会往届毕业生的社会经历和就业经验,树立自己的理想,从而迈向成功。”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