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高校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管理制度,我系在9月23日下午16:20,由系部就业指导教研室组织本系部教师开展了“3+1”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主持,系部主任苏娅参加了会议。

 苏主任指出,实践教学作为高校课程教学的重要内容,其建设与完善既要领导重视,也需要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未来的高等教育而言,只有在继续完善大学课程的理论教学的同时,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才能真正提高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也才能真正彰显大学教育与人才培养方式的先进性和科学的发展观。

 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深度交流,既提出了我系过去在实践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境,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咪娜对老师们的发言一一记录并整理成汇报材料并对具体措施还有待于进一步探讨。

 这次的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非常成功,通过此次会议,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实践教学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意识,丰富工作内涵,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勤于思考,加强调研,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思路,并将改革落到实处。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领导回访顶岗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