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蒙古语言文学系领导回访顶岗实习学生

蒙古语言文学系领导回访顶岗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关系,201996日,系主任苏娅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南斯拉、图书资料中心负责人塔娜、团学办公室主任乌仁高娃四人赴临河区民委回访顶岗实习学生并考察校企合作单位。


2


苏娅一行四人首先与临河区民委何主任见面并仔细询问学生们的表现以及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其次在何主任的带领下看望回访我系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并与9名学生进行座谈。通过与学生的座谈,及时掌握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得到的收获和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毕业与就业的各项政策,针对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059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028

此次行程安排紧凑,收获颇丰,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为学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2019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