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4日 17:40  点击:[]

2021年12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系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2号楼113报告厅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系主任白贵山老师、副主任何乃光老师、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权老师、数学教研室主任贾利东老师、实习指导教师白慧、冯凭老师,2018、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权老师主持,何乃光老师宣读关于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实习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随后,五个实习点的5名同学代表实习点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教育实习的收获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白贵山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把学科教学与学生的全面发展相结合,重视和把握好教育的整体性,并对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权和贾利东老师对2018级学生部署了下一步的实习就业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进一步总结凝练经验教训,夯实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教育素养。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就业指导处到我系调研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