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2020年09月10日 15:45  点击:[]

 

数学与计算机系就业指导教研室李权老师及班主任邢立峰、杜永霞老师于2020年9月6日赴山东潍坊实训基地,了解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云计算方向)专业学生和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大数据分析方向)专业学生的实训报到情况,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对实训有关事项进行洽谈。

在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杨超、李红燕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孵化中心等多个实训中心,并对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体验。实地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教室、食堂、宿舍等,实训基地有精良的实训装备和优美的实训教学环境,并与校企合作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关于实训基地运营、实训教学师资与实训就业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理学系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