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0: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数学与计算机系于2021年继续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12日,数学与计算机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继续深入到巴彦淖尔市各地进行志愿服务。三个组的成员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展示了我系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八一乡人民政府的成员们主要协助乡里主任查询各村档案,并对收集到的档案进行归纳整理,为以后便于查询,成员们利用计算机技术将档案汇总成电子表格,并对其进行打印归纳。

蒙海镇人民政府的成员们首先协助蒙海镇镇长和蒙海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打扫会议室,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成员们对会议文件进行打印装订。

蒙海中心卫生院的成员们首先收集健康体检的相关资料,查询蒙海镇健康体检表,并对其完善填写,整理归纳。成员们还将蒙海镇老年人体检信息录入电脑。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我们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进基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数学与计算机系

2021716


上一条:“三下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纯净世界 无毒最美”禁毒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