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平淡化随意化问题专题研讨

2022年05月27日 12:05  点击:[]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专题研讨,支部书记李慧玲主持会议。

会上,李慧玲再次传达《关于开展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抓好纪律作风整治。接着李慧玲同志带头作交流发言,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

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5个方面25个具体问题中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归纳整改措施,谈认识、讲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努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检视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2019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