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2年05月19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教师课程教学改革力度,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2022年5月17日15:00我系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选拔赛,全系无课教师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教研室选拔的8名教师参赛。比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教学特色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课堂教学内容精彩纷呈,方式多样,风格迥异,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通过各评委老师公平公正评选,最终郝兵、孙晨星获得一等奖,李慧玲、王竞敏获得二等奖,吉雅、白慧、张力、李乐获得三等奖。

    最后,白贵山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举行教学大赛目的就是引领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教育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较高的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线上专题讲座 ——体验数学应用,享受数学魅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