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17日 18:24  点击:[]

2022年5月13日下午15时,数学与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主持,1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张静代表教师支部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静还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回顾党支部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并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视问题。2021年度教师支部按照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最强党支部”验收,在党建工作中也存在很多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自我剖析部分线上、线下分了两组进行,由张静和努恩吉雅主持小组会议。每位教师党员均逐一进行对照检视问题并进行相互间的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白贵山、张静等6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教师支部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为全系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有力保障。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 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
下一条:“ 总结、评价、学习、提高”---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