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进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16日 10:14  点击:[]

 5月1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书记杨俊玲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俊玲书记强调:第一,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我们应该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第二,要以政治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扎实推进党的制度建设;第三,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一定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杨俊玲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贯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带头承诺践诺“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切实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落到实处,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规规矩矩上下级关系,使党内政治生活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


上一条:“ 总结、评价、学习、提高”---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