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17:29  点击:[]

4月2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书记杨俊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相关工作方案和要求,布置了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治时间及开展范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贯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带头承诺践诺“十一严禁”纪律规定;要对照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各支部可以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调度,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进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积极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