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积极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07日 18:23  点击:[]

202234日、35日全国两会于北京胜利开幕,数学与计算机系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22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汇聚云端同步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

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十三五”收官等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教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要从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定自觉走好“五个必由之路”,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要把民族工作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积极稳慎、具体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真正做到抓手有形、受众有感、教育有效,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每一位教师学习劲头都很高,学后都认真撰写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当中,促进我系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宣讲团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