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10:21  点击:[]

20211118日下午,在2号楼226会议室我系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系党委副书记元元主讲,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并认真记录笔记。

元书记介绍,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点。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每位教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委员会

20211118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