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2年05月26日 11:57  点击:[]

为促进我院产教结合,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模式,2022年5月23日下午,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与物联网工程专业校企合作企业CSDN共同召开线上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惠惠主持,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何鹏,数学与计算机系书记杨俊玲、主任白贵山、副主任何乃光、专业带头人郝兵、就业科科长李权、物联网工程专业各班班主任,CSDN(华北区)总经理王子真、教育事业部内蒙总监特格希、教育事业部河北总监黄盛勇、教学主管周翔宇、河套学院教学主管陈昭朋、高校就业部张小龙、企业班主任翟贞飞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训方案开展研讨交流。会议中,首先由企业方张小龙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陈昭朋老师介绍了关于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实习实训方案;周翔宇老师做2018、20919级论文开展情况汇报。然后王惠惠、郝兵、王萌等老师分别针对2019级实训教学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李权老师建议企业方与各优秀企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各优秀企业单位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广泛的交流,打通企业用工难,学生就业难的瓶颈。最后白贵山主任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强调了实习实训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深化和完善了校企办学机制。在后续工作中,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课程优化等方面的研讨交流,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机制,实现校企合作新突破,不断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平淡化随意化问题专题研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