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 总结、评价、学习、提高”---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16日 13:57  点击:[]

2022年5月1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慧玲主持,9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李慧玲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回顾党支部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并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视问题。她讲到2021年度学生支部按照党委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了“最强党支部”验收、接收党员36名等,在工作中也存在的问题,如学习不够深刻,党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需要一一进行整改,力求使工作更加规范、有效、落细落实。

鉴于人数较多,随后各小组进行了分小组会议,组长主持会议。每位与会党员均逐一进行对照检视问题并进行相互间的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李慧玲、靳玲花等20名优秀党员。

会议使党员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在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觉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线上专题讲座 ——体验数学应用,享受数学魅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进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