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处召开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班班主任的就业指导能力,4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C209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蒙古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系、农学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的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与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惠对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班主任要摸清底数,温暖助力,深入了解毕业生家庭情况、就业意愿等。要建立台账,营造氛围,帮助学生解决“懒就业”、“慢就业”问题。要关注重点,用心用情,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帮助学生明确求职方向与思路,助力毕业生就业。





 


 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对毕业生签约管理、派遣上报、就业核查、就业统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就业手续办理的规范化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审核统计就业数据,明确时间节点,将就业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节点上有效推进。

会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老师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方案。

3月11开始,就业指导处以先后深入教育系、医学系、机电工程系、数学系、经济管理系院开展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3月11日下午,深入教育系参加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3月28日下午,就业指导处深入医学系开展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3月31日下午,就业指导处深入数学系开展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4月13日下午,就业指导处深入机电工程系开展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4月19日下午,就业指导处深入经济管理系开展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交流座谈会

截止到4月27日,以深入院系与集中培训的方式对2022届班主任进行了培训,实现了2022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全覆盖。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