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0日,学院在行政楼C21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各院系分管就业负责人、就业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加会议,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主持会议

就业指处副处长张晓丽通报了近期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北疆就业子平台新增用人单位、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优秀毕业生事迹报送等就业情况。

会上,宋长江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用好就业政策认真研读吃透毕业生就业各类政策。二是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方向,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不能全靠政策性岗位,支持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三是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形成院系互助就业支持体系。四是就业工作方法多元化、精准化,做好就业分类指导和服务针对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发挥家庭在就业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巿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 电话:0478-8418170 传真:0478-8416080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