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5次政治学习

2024年03月29日 16: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经济管理系党委于3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本学期第5次政治学习

 

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集中学习,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高红英同志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红英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闭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此次的政治学习不仅提高了全系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还进一步增强了经济管理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经济管理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3月29

上一条:统一思想,全员投入,规范教学 经济管理系审核评估专题会议(一)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