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与专业知识有机融合”主题研讨

2024年03月22日 15:52  点击:[]


为持续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专业教育的紧密联系,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321开展了“两会精神与专业知识有机融合”主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产业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如何走进课堂,与专业知识传授有机融合展开了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党员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为开阔学生视野、加强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的联系、提升思政育人效果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                       

                     2024321

上一条:春季扬帆起征程 攻坚克难促就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