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系列——红心向党促成长 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与学生骨干面对面

2024年03月15日 10:46  点击:[]


为深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由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心向党促成长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于3月13日下午组织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学生会成员、全体班长团支书等学生骨干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活动。

 

活动上,高红英书记首先为学生骨干讲授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引用历史事实和生动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盼重托,并强调学生骨干们要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蕴含着深刻的政治智慧和实践经验,是新时代推进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遵循,广大青年学子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深刻体会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并教育引导大家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贡献力量。

 

 此外,高红英书记也激励学生骨干们要积极进取,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秉持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她寄语学生骨干们,要做服务大局的排头兵、服务同学的贴心人,在关键时刻站得稳、冲得上、顶得出,在担当尽责中当先锋、长才干。

    高红英书记表示,经济管理系党委将持续秉承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展现新作为,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学生工作,希望大家能在思想、能力、工作上不断进步,推动学生骨干们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战斗力。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

                      2024年3月14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政治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