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晚安心语

2022年05月27日 11:55  点击:[]


当月牙攀上夜空,当星星坠入银河,当温柔的风把月光吹拂,你是否愿意传递温暖?又是否希望听到一句晚安?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心育部以河套学院第15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为契机,于5月11日-5月17日举办“晚安心语打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化解同学们疫情期间宅家生活带来的不良情绪,减轻烦恼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感悟生活和分享生活的机会希望在漫漫长夜中,我们能彼此陪伴,温暖岁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同学的“晚安心语”吧!

第一天:晚安心语

2019级财务管理2班王继苗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村上春树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大学生活中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晚安!

第二天:卡片之晚安心语

2021级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管理与运营方向) 1班姚新雨一段简短的文字,一张精美的图片。从心底流淌而出,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他们都宣告着今晚的小小浪漫,给每一个未眠的你带来温暖。

 

第三天:“三个感谢”之晚安心语

2019级审计学1 王新感谢我爱的人,依然那么爱我。

感谢王女士给我做的饭,依然那么好吃,手艺依然那么好。

感谢周五,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晚安!

第四天:分享歌词之晚安心语

2020级财务管理1班 赵美慧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做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起风了》

想到炙热又热情的十八岁,除了炎热没有空调的夏天,起最早的床,买不完的复习材料,做不完的题,流不完的泪, 还有那群可爱真挚的少年们,好像就发生在昨天。清晰又有些模糊,开心又有些伤感 ,曾经认为最难熬的时光,也成了最难忘的美好。晚安!

当明月装饰着你的窗子的时候,你的一句话,或许也装饰了别人的梦。

第五天:分享电影之晚安心语

 2021级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1班 项晴  《你好李焕英》根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经历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后情绪失控,随后意外穿越回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与20年前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的故事。

感想:看完这部电影,让我有所感悟,我们要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及时行孝。有一些人,总是觉得父母很烦,嫌他们唠叨,嫌他们多管闲事,在这里我想说,父母脸上的每一道皱纹都是为我们付出的见证,我们应该传承中华美德,孝敬父母,让父母快乐。晚安!

第六天:风景照+诗句之晚安心语

2019级财务管理2 方悦

刚刚跟月亮通了电话,要它洒下清辉伴你入睡;给星星发了邮件,要它点缀星空伴你美梦,他们都答应了,祝你晚安。

第七天:分享近期做过有意义的事和对自己未来规划之晚安心语

2020级审计学1 吴希润

   近期有意义的事:一次偶然的机会摸了一下父亲的手,那一手茧子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生活,什么叫家。

 近期的计划:说出一直以来想对父亲说的话我爱你。晚安!

月牙爬上树梢、蝉虫渐渐熄声,万物归于沉寂。宁静的夜色里你是否愿意将星星熬成糖浆,沾上人世间的浪漫和柔情,甜蜜彼此的心扉。愿你能从我们的晚安心语中感受温暖,卸下疲惫。晚安,你和全世界!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2.5.26

上一条: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