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教职工“拥抱夏日阳光 运动健康快乐”绿色健康运动会

2022年05月20日 18:31  点击:[]


   我运动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的初夏,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经济管理系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题为“拥抱夏日阳光 运动健康快乐”绿色健康运动会。

 

5月19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体育馆,开展了一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的运动会。比赛共分为羽毛球双打、三分钟集体跳大绳、三分钟踢毽子三个项目。

 

  

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三种项目都是组队完成,大家默契十足,欢声笑语不断。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应多组织,锻炼身体的同时,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生活和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自律部举办“爱卫有我,劳动同行”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22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