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专栏>>专业介绍>>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2022年07月01日 17:10 李晓燕 点击:[]


财务管理专业是2013年开设的本科专业目前,已毕业届学生,共636人,在校学生1792019被评为区级一流专业。本专业教师有33名,其中外聘企业兼职教师3名,专任教师30名。在专任教师中,教授10名,副教授12名,博士3名、在读博士5名、硕士8名。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比例53%; 副高以上教师占比73%;有“双师证书”教师15人,占比50% 。

财务管理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注重综合素质教育。为适应西部经济建设,特别是内蒙古及周边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爱国情怀、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具备财务管理、会计、经济、金融和理财等方面的知识和应用能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使学生能够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的会计、审计、理财管理等岗位从事相关工作;能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条:国际商务专业简介 下一条:金融工程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