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金融工程教研室开展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

2024年03月06日 1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理解,传播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数字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的五篇大文章,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强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开阔广大师生金融视野,2024年3月5日,金融工程教研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党委副书记王浩副主任包明齐金融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在听完金融工程教研室教师们结合所带课程所研究领域分享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后,郑颖莉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丰富教学内容、优化课程体系科学研究中关注金融工作会议的关键词,推动教学和科研更上一层楼。

 何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将会议精神融入我们的课堂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科研能力,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金融工程教研室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强化师德师风意识,践行“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