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6日 17:30  点击:[]


2023年12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系党委书记高红英、系主任郑颖莉、系党委副书记王浩、系副主任包明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颖莉主任全面回顾了我系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并特别指出三项重点工作:第一,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深入分析了各专业发展现状,开展了各专业人才需求调研,面向地区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新常态的需求,积极发展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学科专业,制定了《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方案》。第二,就业工作。近三年我系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逐年上升,绝大部分毕业生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2023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高达90.45%。第三,学术会议。2023年5月,主办了共同富裕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研讨会,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对教师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和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外,郑主任就期末考试、外聘教师考核、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毕业论文指导、学生信息员反馈的教学问题整改、青年教师培养、一流课程申报、教学创新大赛、优质课线上资源建设、学风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

                                                 2023年12月2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试卷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