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5:31  点击:[]


为全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经济管理系于4月18日-4月29日开展 “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系列活动。4个教研室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组织教研室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结合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启示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红七条”相关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郑颖莉主任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树立“师德意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不仅仅是一场精神洗礼,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高校教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能放松警惕,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筑牢思想上的防线和底线,管住小节,挡住诱惑,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自省自纠,自行自律,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关于杨丹、黄贵伦等7名同学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下一条:《中级财务管理》课程团队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