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2022年03月17日 10:14  点击:[]


 

为了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引导我系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2022年3月14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系主任郑颖莉和课程建设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初赛环节包括说课、课堂展示和专家提问。参赛选手结合讲授课程内容,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实施与成果,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支撑材料。课程建设委员会的成员纷纷提出意见,并进行交流。

郑主任赛后总结并强调,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高校课堂教学整体改革创新的重要契机,不能脱离“课堂”这一主阵地,深化课堂教学管理体系,要以“创新”为主旨,更新课程内容,增加课程难度,重塑课堂教学形态,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改进课堂教学评价,不断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都要以“课堂革命”为突破口,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两项教学成果荣获院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