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自律部举办“爱卫有我,劳动同行”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8: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劳动精神,在全师生中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自律部于2022年5月10-16期间在线上开展“爱卫有我,劳动同行”创意海报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2名同学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提交作品,制作的海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计理念新颖,音频介绍为海报增添了一抹色彩,使作品更加完整接下来请欣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2021级金融工程1班 李佳蕊

 

 

2020级财务管理1班 王慧云

 

2020级国际商务1班 朱馨蕊

   

2021级财务管理1班 毕雅楠

   

2021级财务管理1班 李若香

  

2021级审计学(蒙)1班 包春玲

  

2021级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1班 江娜

 

2021级金融工程1班 冀超英

 

2021级国际商务1班 王晓洁

 

2021级国际商务1班张笠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作平台,强化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意识,以心中热枕描绘劳动,将对劳动的理解表达得淋漓精致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5月17日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晚安心语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师生同上健康课”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